close

2012.11.19 

沒計劃的出門玩了,第一次帶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的出門放空去了

我勵志要當個叛逆的人兒不再主導反正坐上了車就跟MIO走芭!

我們真的很free吃了早餐接近中午才出發,目的地是妖怪村

 

好像沒看過摩天倫似的硬要給它拍一張。

天啊,好俗哦。

前幾天突然下起了雨突然在今天可能知道偉人要出去玩所以特別放晴了

這真的是值得嘉許的一點,老天爺爺你好棒棒!

0.1 

到了目的地妖怪村後,兩個小傢伙總是迫不及待總是趕著下車

還有,有誰可以像我一樣盤腿坐在後座的啊!我真的是偉人來的!

0.2

正所謂上車睡覺下車尿尿,沒錯,我們一到目的地馬上就留下了一拋尿

明明就才剛吃過早餐怎麼還會這麼餓呢?

還有,路為什麼都是上坡真的很累欸喲受請不要約我去爬山我要生氣了

0.3 

高山節瓜,這個瓜的顏色超塑膠的啦!

0.4 

路上遇到有人抱著一隻吉娃娃一直叫一直叫我真的快瘋掉

真想叫它主人把他放下來PK看她還叫不叫

再來傻眼的是,什麼叫做"那兩個好像好大的天竺鼠喔!"

我聽了差點沒在妖怪村長眠當個活招牌了。

0.5

0.6 

後面說靠妖要怎要吃????

0.7

0.8

0.9

這個郵筒超級可愛的啦!!!!!!

(阿嘰真的超愛三七步欸)

1 

1.1

1.2

接著馬上吃了一隻一直滴一直滴的冰激淋

竹炭到底是什麼味道為什麼吃不出來呢?

1.3 

1.4

1.5

哎一咕~我們是騷嘰嘰~~~

1.6

1.7

顏X歪別忘了妳是我旗下的老X芭哦!我永遠愛妳,啾咪

1.8

阿法很重,遙控有電沒電的,i am so so so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y

1.9

我在這裡玩了一會才發現原來這個標誌是沒路了

禁止進入啦!

2 

如果這兩隻突然把這個怪物拖倒了,我一定囧爆、、、

2.0 

哇哈哈!!不覺得跟塞哩的名字超貼切的嘛!!!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到都笑開壞了啊我

2.1 

我真是超愛看他們走路的啦!

那搖搖晃晃的屁股兒,尤其兩個短短牽制住的時候屁股撞屁股

2.2

賣掉哦!

((雖臉嘰重現江湖啦!))

2.3 

2.4 

單單OS:這個對短腿一族的來說真的有高欸......

看那後面兩隻怎麼笑我的........#$@%@^@&@&@^@#$

2.5 

2.6 

2.7 

哦哦哦哦~~~~請容許我發瘋一下~~~~我好喜歡這張的感覺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2.8 

對腳短的來說很不容易上去可是對腳毛長的人來說好像比較簡單了齁?

((我也好喜歡這張的感覺))

2.9 

歪嘴嘰笑起來好帥氣噗ㄘ

3 

有人想不通為什麼要一直跟這個缺門牙的人一直拍照

阿哈哈哈因為妖怪村其實好像真的沒什麼可以拍的內....

3.1 

現在開始,主題是"復古"

 

3.3 3.4

3.2

掐哩最奇怪了,大家都不看鏡頭的時候,他竟然看了。

 3.5 

有圖有真相,我們真的有來妖怪村,我們還遇到一群來抽鑰匙聯誼的大學生(?)

3.6 

當然咕嘰&掐哩這兩冤家也有來哦!

3.7

 

3.8

不小心抬頭向上看也太多蜘蛛了吧!我都幻想我會不會突然被蜇然後就變成豬豬人了

(是我想太多~妳總這樣說~)

3.9

我們決定了下個目的地後就準備下山囉!

路上看到了這個好似高雄大順路瑪莉兄弟吃星星

不不不!你們這些人真的很壞心,這個是狗狗障礙賽!

4

後來那個帶個瑪莉兄弟吃星星的一夥子一轉眼就不見了,我與我親愛的直屬大大沿路拍拍拍了下去

"記得回來"我想我應該不會再來了吧= =

有夠難玩的,有些地方真的只要去一次就夠了啊又不是墾丁哇哈哈哈哈哈哈

4.1

Q:立德校友有打折嗎?

A:沒有。

 

我親愛的直屬大大,我pose擺那麼漂釀結果你完全給我剪掉了、、、、

4.2

你們兩個什麼時候感情有那~~~麼好?

在妖怪村山上孤狗了地圖,找了可以帶狗的民宿,於是我們決定晚上逛逢甲啦!

房間價格也算平價,只是掃地歐巴桑非常靠妖就是了,比妖怪村的妖怪還靠妖就是了

還有就是電源不能完全一起使用不然會跳電,會很HIGH!

0.1

我不喜歡睡中間我不喜歡睡中間= =

0.2

後來才發現這根本不是幻覺、、、是真的呀!!!!!!!!!

0.20

我超喜歡的日租套房,雖然那個掃地歐巴桑很機八可是我考慮到便利性我還是會再來的

有電腦可以玩,有韓劇可以看,不過為什麼只有ㄅ半~沒有新注音啊~~~?????

0.201

22 (1)

 

2 (2)2 (4)2 (3)

這兩人什麼時候拿阿法開始拍拍拍的我怎麼都不知道???

妳們開車辛苦啦!!我會努力流口水睡覺的!!!!!!

 

2 (6)

怕再繼續待在民宿就走不出來了,所以為了菠蘿油還是努力給它出門囉!

2 (5)

媽呀!我好愛~

 菠蘿油也是秒殺殺,吃飽喝足就開始了逢甲round1 round2,還有換貨大作戰

那些都太刺激了於是就沒有用相片記載啦,嘻。

2 (7)

讓塞哩來跟大家說聲goodnight芭:)

一出來玩就不乖乖吃飯的壞孩子不乖!

明天還要去花海玩呢~~(OPPS是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gucc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