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小朋友滿一歲的大日子呢

與母親節一起同樂

真是開心

在這裡先祝小朋友們生日快樂唷

都要健健康康的才乖喔

 

20080511小朋友剛回家

2008年5月11ㄖ

小朋友們剛剛接回丸子家

豆奶整個就是很好認啊

被豆奶壓在下面的是我們家的咕嘰嗎???????????

20080516.jpg

2008年5月16日

咕嘰不甘示弱挺起了身子努力吸奶

被豆奶跟咕嘰壓在下面的是哪位呢???

小傢伙們這時候還留著長長的尾巴呢

真是辛苦努力餵奶的COCO

20080531.JPG

2008年5月31日

七仔仔都吃的肥肥肥

怎麼這麼口愛丫

我看到好多小雞雞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豆奶整個睡的很豪邁啊(從小就這麼有個性都自己睡自己的耶)

我們咕嘰(右上方)就像個肉餅一樣攤在地上

每個粉粉嫩嫩的小腳腳怎麼這麼可愛

真是太可愛了你們

好想把你們通通聚在一起喔

這可是我跟嘰咕麻的願望哈哈哈

 

 

-*-*-*-*-*-*-*-*-*-*-*-*-*-*-*-*-*-*-*-

 

老實說很想把七仔仔這七個寶貝通通聚在一起

今年沒實現沒關西

我們明年見好不好?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於是我努力偷照片(真是不好意思

對小朋友小時後的照片我的眼睛都快瞎了

重點可以看到大家都這麼可愛健康我就好開心

我來一一介紹芭~

MIKO

這是Miko

是個熟女內~

生日快樂喔MI阿KO

varkar

帥哥VarKar

不知道是看到什麼怎麼會驚訝成這樣哈哈哈哈

小S

小S也是個女生喔

是個胖胖的女生(噓)

 阿乃 

哈哈這是眾人皆知的豆奶的啦

大家可以由油條麻那邊得知豆奶的消息喔

好像豆奶噴尿的樣子還是很嚴重吼??

蔡米奇

蔡米奇是油條麻的好厝邊

重點是他跟我們咕嘰長的一模模一樣樣的啦

不愧是同個娘同個爹生的

嘰咕

這也是明星狗嘰咕

就就就這麼巧滴咕嘰跟嘰咕是姐弟(or兄妹?)的啦

真是超開心的

嘰咕的笑容也是一樣迷死好多女生

咕嘰

阿哈哈這是我們家咕嘰的啦

欠揍的咕嘰

很像完全不知道自己生日呢

那我們就這樣一直瞞著她好了哈哈

話說壽星今天還被大腳丫踩到發出了哀嚎聲

這就是今天的生日禮物嗎???

 

 

-*-*-*-*-*-*-*-*-*-*-*-*-*-*-*-*-*-

 

在這邊我要謝謝丸子拔丸子麻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找到咕嘰來陪我

也因為咕嘰這個機緣所以才可以認識好多柯基之友

也才知道養柯基的朋友們都是這麼好相處

真的很開心大家聊著狗經的感覺

每每看到大家網誌裡述說著自己的寶貝我也覺得好開心

總是會對著電腦螢幕一直傻笑

謝謝大家帶給我們的歡笑

愛你們唷唷唷唷唷唷唷唷

最後總是要客套一下

祝七仔仔們生日大大大大快樂

咕嘰今年的願望就是要參加柯基運動會的啦哈哈

 

 

 

 

ps、如果小時後對到長大有錯的話一定要跟我說內

不然我會很

丟死人了丟死人了啦~~

哈哈

大家都要天天快樂

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gucc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