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一如往常的登入了msn

馬上就接到炮哥傳來的SOS求救訊息

說是有隻毛毛狗可不可以在我們家住個兩天

是他朋友的朋友的狗(他朋友是誰?我到現在還不知道)

朋友有困難我怎麼能不幫的順便給咕嘰帶個朋友來家裡玩也不錯呀

於是我就答應了

沒多久妹妹就來我們家了

是紀寶貝呢!!她一歲了~是個熟女

咕嘰對沒看過的東西都會很好奇

於是妹妹就這樣一直被她煩

也或許咕嘰是真的顧狗怨

能心甘情願跟咕嘰玩的狗狗真的少之又少

 

咕嘰一直去煩妹妹

CIMG2349.JPG

妹妹對咕嘰的態度可以說是非常不友善

咕嘰都發出哀嚎可憐的哭聲

妹妹還是不領情

CIMG2350.JPG

於是咕嘰又是皺著眉頭像似在向我求救一樣

CIMG2351.JPG

但是咕嘰這種不服輸的白目精神真是可佳

不放棄的一直去給妹妹鬧

CIMG2352.JPG

於是妹妹乾脆一不作二不休的

把自己的門關起來看可不可以不要看到這個討厭鬼

【題外話:

 Q:誰最辛苦而誰最懶惰??

 

 A:1最懶惰2最辛苦唷!(1不做2不休XD)】

CIMG2353.JPG

咕嘰還是不放棄的一直去用妹妹

CIMG2354.JPG

於是妹妹好像心軟似的開了門

CIMG2355.JPG

沒想到妹妹開門的目的是為了要兇咕嘰啊

咕嘰這個傻大個竟然還傻傻的讓妹妹兇耶

好笑的是妹妹兇咕嘰不是用吠的而是像李小龍那樣:阿搭!!!!

的叫著~~

我整個大笑啊~~~

CIMG2357.JPG

於是咕嘰被妹妹突如其來的反應嚇到跑去很遙遠的地方(有嗎?)

CIMG2358.JPG

白目咕嘰終於放棄與妹妹玩了

自己在一邊哭了

 

能跟咕嘰做朋友的我想只有兄弟蔡米奇吧~~

連大奶都不理咕嘰呢ˊˋ

名副其實顧狗怨壓寶貝~~

 

後來我才知道

妹妹超幸福的

一個禮拜做兩次美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gucc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