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咕嘰又漸漸發出了臭絲襪的體味

可是幫狗子吹毛真的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又看到豆奶也光溜溜的

於是馬上衝去犬貴族買了一把好用耐操拼第一的剃毛刀

回到家迫不及待想說來試試看這把刀的性能

我真的只想剪一點點而已

誰知道這玩意兒竟然會讓我上癮

重點是我才知道美容師真的很強

 

回到家的我一直給咕嘰洗腦

1.JPG 

明明才10個多月為什麼臉可以這麼老????

還有就是這個小傢伙超級不愛拍照的

一看到相機出現臉馬上撇開

我好煩惱~~~

(言歸正傳)

2.JPG 

咕嘰好像真的很不想剪毛的樣子

3.JPG 

瞬間咕嘰又變成狐狸了

而且是隻狡猾的狐狸

 

 

就在我開始大刀殺戒過了大概有半個小時

我的初體驗終於完成了

咕嘰瞬間變成一隻小野馬

4.JPG 

雖然疙疙瘩瘩的

可是我還是很用心完成了我的作品

 

5.JPG 

原來這小妮子的毛髮量驚人啊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以後會禿頭了

6.jpg 

咕嘰寶貝還露出了小舌頭

是覺得很可惜還是很想吃呢??

這小傢伙完全不擔心自己光溜溜

(是沒有羞恥心的表現嗎??)

 

剃完毛後

這傢伙整個變輕盈了

我吹毛也超輕鬆的啦

呀比!!

 

(跟豆奶來個光溜溜相見歡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gucc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